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存单变保单屡现建行网点 记者暗访也被“诱导”
money.fjnet.cn 2012-04-19 17: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路 英

自《证券日报》保险周刊与金融界联合开通“投诉直通车”栏目以来,接到一些客户存款变保单的投诉。其中,对网点的投诉多于其他银行。

江苏一位名为何敏的客户投诉,建设银行敏州路支行存款变保单;山东客户杨静投诉,建设银行敏州路支行存款变保单;重庆客户肖云投诉,建行重庆两路口支行存款变成了保单;山东客户刘某投诉,建设银行济南燕东支行存款变保单;辽宁郑彬建行沈阳皇姑支行泾河分理处存款变人保寿险保单。当然,出现这样一种结果,不排除在其他银行受误导的客户还没有来得及到“投诉直通车”投诉。但这个情况仍然值得建设银行对此加以重视。

笔者住所附近有一家建设银行的分行。在经过几次暗访之后,我由“地下”转至了“地上”,银行工作人员每次对我都很客气,我与里面驻点的保险公司营销员也成了见面颔首的朋友。隔三差五去银行办理业务,都会碰见她,有时候是在为银行客户取号,有时候是在为银行客户答疑解惑,有时候是为帮助客户填写单据。对此,该银行工作人员也曾表示,银行业务繁多,她多帮忙也能为客户带来方便;另外,其在银行驻点多年,许多老客户需要她的服务。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