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联手同程网推商旅卡 可享三重礼遇
money.fjnet.cn 2012-04-24 17:1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浦发银行联手同程网推商旅卡 可享三重礼遇

五一、暑假、国庆、新年……一个个节日接踵而来,你还打算“宅”在家里吗?你在玩电脑游戏时,日本的樱花正在漫山遍野地绚烂绽放;你通过电话叫外卖时,丽江的诱人美食阵阵香气正在让路人垂涎三尺;你躺在床上蒙头大睡时,塞班岛的璀璨星空正是最灿烂之际。

换一种生活方式,即是一段全新的人生。从春天开始,为自己开启一个别样的假期!

近日至6月30日,浦发银行联手同程网为“轻松理财同程商旅卡”持卡人推出精选旅游度假产品,持卡人预订即可享受800元现金立减优惠,线路覆盖云南、马尔代夫、法瑞意等海内外热门旅游度假胜地。超高性价比,令人怦然心动。

除了超值的旅游线路之外,开通商旅卡并成为同程网会员的持卡人,即获赠价值100元同程网电子现金券;同时,购买商旅卡增值服务套餐还可免费升级。

浦发银行“轻松理财同程商旅卡”是为商务出行与旅游爱好人士的度身定制的银联标准卡,集投资理财、消费延期支付等功能于一体,更重要的是,该卡的办理手续非常简便,只需凭身份证即可办理,而且还能即办即用。方便、安全、快捷及诸多个性化增值服务,使得其成为商旅出行的最佳金融工具,为持卡人休闲度假增添色彩,为商旅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