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2011年度福州市纳税百强出炉 兴业银行位居榜首
纳税百强 兴业银行
money.fjnet.cn 2012-05-09 06:39  吴晖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从市国税局获悉,2011年度福州市纳税百强排行榜出炉,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位列前三甲。

据了解,2011年度福州纳税百强企业合计缴纳国、地税213.50亿元,比2010年度增加42.21亿元,同比增长24.64%,占当年全市税收总额的39.03%,所占比重也有所提高。纳税超亿元企业达到51家,比去年增加11家。

入围纳税百强的企业,主要分布在金融、房地产、通信、烟草、汽车、电力、石化、电子商业、交通、冶金等行业。其中,银行业纳税最多,共有14家企业上榜,合计纳税64.15亿元;房地产企业有31家上榜,合计纳税59.01亿元。两行业上榜企业达45家,合计纳税额123.16亿元,占百强企业纳税总额的57.69%。

从经济类型分布情况看,内资企业是主体,有78家入围,缴纳税款160.30亿元,同比增加40.37亿元,占纳税百强企业纳税总额的75.08%。

进入2011年度福州纳税百强前10名的企业还有:福建省烟草公司福州市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和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周斯斌 谢能雨)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