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贴身“金融管家”受青睐
money.fjnet.cn 2012-05-09 1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大规模 3G网络建设、终端智能化等有利因素为商业银行拓展移动金融服务创造了良好的客户、网络、终端等外部环境。继iPhone、iPhone2.0、iPad版移动银行之后,中信银行依托高效安全的无线网络技术推出的Android版移动银行,也成为客户日益重要的贴身“金融管家”。

Android版移动银行具有广阔的市场基础。据AdMob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国内Android系统的手机用户已经超过iPhone用户数量,总用户量已突破5000多万,在中信银行客户群中,Android手机使用者也占相当比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