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贴身“金融管家”受青睐
money.fjnet.cn 2012-05-09 1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Android版移动银行秉承了iPhone版移动银行的特性,具有界面美观、功能丰富、安全易用等特点,并涵盖一卡通和信用卡等常用功能。中信银行在同行业中首推“门户”功能和“移动银行”品牌,非该行客户也可使用,无需登录移动银行,即可在“门户”中享受中信银行提供的包括优惠活动、银行公告、业务介绍、帮助中心、金融助手、中信大智慧、优惠商户、网点地图在内的多种金融和生活资讯服务。门户内置新颖别致的甩动换肤功能,使银行服务也趣味盎然。功能上,账户余额明细查询、对外转账、本人账户转账、信用卡还款、银证转账、缴费、贷款还款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

为便于客户使用,中信银行Android版已升级为人民银行“跨行网银互联”转账渠道,现阶段人民币跨行转账免收手续费,资金7×24小时实时到账,十分便捷。中信银行还在研发Android平板电脑版客户端、Windows Phone7版客户端及2.0wap版,进一步拓宽移动银行使用平台,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要。 中信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产品开发的重要依据,坚持“让客户用着舒服”、“安全先行”原则,采用安全、功能、服务、操作、技术五星客户体验指标模型,不断丰富新产品功能,打造网银精品。过去五年,中信银行网银每年保持交易额两至三倍以上增长。去年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客户已达571万户,交易笔数达到3593.5万笔,交易量为22722.21亿元。2012年2月24日,中信银行被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2011年“最佳网上银行”奖。日前,客户申请开通使用移动银行量更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吴 雪)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