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沃登卡新浪名博中华文化游”走进乌镇
money.fjnet.cn 2012-05-09 16: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沃登卡名博团最先来到的是乌镇的西栅景区,体验“全新”的古镇游体验。游走于小巷,流连于特产美食,让人仿佛穿越于古今,这种新奇的感受不仅在于白天观光,更在于流光溢彩的夜游休闲!活动第二天,穿过小镇的狭窄河道,沃登卡名博团来到了东栅景区。这里有傍水而筑的朴实民居,亦有乌蓬船悠悠地在小河上荡过,巷子深处时而升起袅袅炊烟,相比西栅的“新鲜”,多了一分古朴之美……

  随着沃登卡 新浪名博中华文化游活动第一期武当山之旅的成功开展,第二期乌镇之旅的专题自在新浪旅游频道上线以来,在网络上和驴友界广受传播和好评。本次乌镇之旅线下活动为期四天,活动邀请和评选出十多名幸运旅游达人。旅游达人们在产品体验过程中对沃登卡休旅装备赏识有加。博主小漂回来说道“希望沃登卡的休旅装备能够随着我们旅行者的脚步走向世界!”博主五哥视点则赠言沃登卡“越走越好,越来越强大。”并表示将向身边的驴友和博客、微博上的粉丝推荐沃登卡跨界休旅装备!

 

  品牌影响力的建设不只取决于媒体传播,亦靠消费者在产品购买和消费体验中建立起来。因此从第二期活动开始,沃登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国各终端举办相关的促销活动,最佳幸运消费者有幸与沃登卡名博团成员一起免费去旅行。在促进产品销售的同时传达沃登卡品牌休旅文化,加强品牌关注度与提及率,培养消费者忠诚度!据数据分析显示:自举办该促销活动期间,安徽、山东、福建等地销售同比增长15%到25%!真正将活动与品牌文化、终端销售、消费者互动等相结合,助力沃登卡全国各终端实现销售增长!

  相关营销评论员表示:沃登卡是跨界休旅装备首倡品牌,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媒体“新浪旅游”的战略结盟使其赢得休旅装备领域领军品牌的话语权。而斥巨资赞助新浪名博中华文化游活动,则是其加速品牌休旅战略的进一步深化!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