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5-09 11: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作为我国社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微企业在财政、税收、就业等方面做了很多贡献,但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以及传统金融模式的影响下,众多小微企业的发展遭遇很多困难。为此,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来帮助小微企业度过难关,缓解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如何帮助小微企业更快发展,成为银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近年来,中信银行不断推出的“成长贷”系列产品,充分展现了该行服务小微企业的先进理念和特色产品。

中信银行早在2006年便在业内领先推出了“中信小企业成长伴侣”,并于2011年对产品进行完善和升级。2011年初,中信银行结合多年来积存的业务经验,为更好地向广大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围绕小微企业,创新推出了小企业“成长贷”产品。

“成长贷”是中信银行“小企业成长伴侣”品牌下的特色金融产品,主要针对“一链两圈三集群”(“一链”指供给链上下游,“两圈”指商贸集聚圈和制造集聚圈,“三集群”指场、商会、园区集群)内优质小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中信银行“成长贷”基础融资类产品主要包括联保贷、订单贷、种子贷、按揭贷、组合贷等多种特色融资产品,着力解决小企业缺乏担保和抵质押物的困难,依托小企业所在的供给链进行结构化设计,提升小企业的融资能力。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