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民革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money.fjnet.cn 2012-07-19 09:19  胡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领导会见民革福建省委新老班子成员

东南网-福建日报7月19日讯(记者 胡斌) 18日下午,历时两天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陈文清在大会闭幕后会见了民革福建省委新老班子成员,省领导庄先、邓力平、雷春美会见时在座。

陈文清代表中共福建省委,代表省委书记孙春兰,对民革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以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民革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民革福建省委在庄先同志的带领下,始终与中共福建省委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促进民革事业发展和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福建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央相继批复“两规划一方案”,赋予了福建一系列先行先试的优惠政策,这既为福建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也为民革福建省委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大空间,希望新一届民革福建省委继承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联系紧密、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始终恪尽职守,积极建言献策,多做有利于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保障民生的工作,多做有利于深化两岸交流交往的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民革福建省委主委邓力平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认真贯彻“同心”思想,全面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凝聚力量,带领全省民革党员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贡献力量。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福建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组成人员。邓力平任主任委员,方群、柳红、夏先鹏、国桂荣、赖钟雄、黄绳跃、余文森、樊美清任副主任委员,董良瀚任秘书长。邓力平致闭幕词。

大会通过民革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民革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民革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并宣读了给光荣引退同志的致敬信。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