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泉州清源支行正式更名并乔迁新址
money.fjnet.cn 2012-08-21 14: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泉州清濛支行正式更名迁址,该支行是由原中信银行泉州清源支行从丰泽区宝洲路迁址、更名而来,位于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泰路中段,地处开发区黄金地带,周边星级酒店林立,高档小区云集,金融环境十分优越。作为中信品牌服务百姓的重要窗口之一,清濛支行肩负着为辖区内的经济发展、商业繁荣、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的使命。

新网点、新形象、新服务。清濛支行借助乔迁契机,从服务管理、服务团队、服务文化等方面入手,借积极提升网点服务优势,全面提高支行综合化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实现“三个转变”:

一是网点布局的转变。新址各个功能区的设置让客户有了更新的服务体验,客户得到良好分流,减少等待时间,满足不同服务需求。

二是自助设备的转变。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导原则,人员进行重新分工,自助设备独立分区,将客户按不同需求分流,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存取现金及转账业务,使用网银体验设备办理转账及汇款业务;

三是员工观念的转变。“有了一流的环境,我们还要争当一流的员工”。支行员工积极参加标准化服务导入,狠抓“规范服务、礼仪服务、现场服务”从细节入手,从基本的含笑起立、点头招呼、双手接递、提醒核对等小事做起,把优质服务变成自觉行动,有效促进服务水平的提高,给新老客户留下美好印象。

中信银行清濛支行表示,在中信银行成立25周年之际,该行将紧抓机遇,以新面貌入驻开发区,更好地服务海西,为海西市民带来更多个性化的产品选择和高品质的服务。多年来,中信银行注重发展质量,坚持合规经营和可持续发展,以高度市场化、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和服务创造深受客户信赖的品牌。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