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1960元索爱手机照相颜色失真 换新加百元被投诉
money.fjnet.cn 2012-09-11 14:46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投诉:9月1日,梁小姐在越秀区中山三路中华广场的飞鸿移动购买了一台价值1960元的索爱手机,当天晚上拿回家后,她发现该手机拍出的照片的颜色存在严重失真的情况。“照片的颜色看上去很奇怪,不像宣传的那么高的像素,颜色也有不小偏差。”第二天,梁小姐联系店家希望能够换货,但对方表示需要再加100元才能换回同型号但配置不同的手机,梁小姐认为店方的处理方式不合理。

回应:飞鸿移动中华广场店工作人员表示,梁小姐的手机属于暖屏,所以颜色可能存在一些差异。该店可以在七天之内为她办理加钱换货的服务,但不能办理退货。

(跑腿记者张若然实习生吴娟)

责任编辑:editor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