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阳光财险开出百份假保单 车主难讨说法索赔更难 [16:14]三奥股份涉嫌造假上市 协议书曝光垫资换发票虚增收入 [14:58]泸天化涉嫌信披违规 四川证监局勒令泸天化整改 [12:54]金锣火腿肠:不是食品大户 是质量问题户 [12:22]北京华康中医医院篡改央视新闻虚假宣传 涉嫌欺骗患者 [12:20]

小米被曝涉嫌出售翻新机 遭消费者投诉

 

[12:15]
上半年工行电子银行交易额超160万亿 [10:48]工行三明分行隆重举行“情牵敬老院o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 [10:44]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走进校园联合营销初显成效 [10:35]依托集团综合优势 着力打造全链条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托管业务跨越式发展 [10:34]中信银行:主要经营指标8年实现重大跨越 [10:32]工行龙岩分行储蓄存款增量持续六个月摘“同业桂冠” [10:31]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把握经济趋势推进年金业务发展 [10:14]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携手茶多网 共建茶叶界的官方“淘宝网” [10:14]工行鼓楼支行清光影韵·鼓楼“财富杯”贵宾客户摄影作品展 [10:12]长城电脑上半年净利暴跌326% 主业衰退转型难 [10:10]社科院测算我国主权资产70万亿 债务危机可能性低 [10:07]发改委批复万亿元投资 张燕生:是正常规划批复 [10:06]胡锦涛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 [10:01]福州昨天签下30个重点项目 将添6家五星级酒店 [09:54]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34% 36只股涨停
money.fjnet.cn 2012-09-10 16:2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整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早盘也在建材、工程机械、有色等板块的强势带领下双双高开,盘中在银行保险等板块的拖累下小幅调整一度转跌,午后水泥建材等板块保持强势,3D打印概念等板块强势崛起,沪指一度冲高至2140点,随后震荡回落,尾盘现小幅上扬。今日盘面共36只个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2134.89点,涨7.13点涨幅0.34%,成交861.1亿;深成指报8769.54点,涨60.47点涨幅0.69%,成交965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行业板块呈现普涨状态,建材、水泥、机械工程等板块全日表现靓丽,通裕重工、山东矿机、达刚路机、方大集团、祁连山、宏润建设、中泰桥梁等多只个股涨停,造纸板块尾盘发力拉升,而银行、保险等行业出现调整态势,酿酒板块午后呈现弱势。

美联储放宽松信号,将促使大宗商品大幅上扬,有色金属板块今日也表现抢眼,精艺股份、新华龙、精诚铜业等个股牢牢封住涨停。

机构看市:

申银万国认为,本轮反弹从内因看,在经过了数月持续下跌后,累计跌幅接近20%,多头能量被极度压缩,加上2000点整数关作用,具备了很强的反弹修复要求。从外因看,发改委连续推出新的基建项目,稳增长再度强化,政策微调力度加大,加之欧洲央行护盘欧债,欧美股市大涨,都为A股走强提供催化剂。目前看,秋季阶段性反弹已经展开,有望延续到10月份。

宁波海顺(微博) 认为,本次上涨的主要动力来自于基础建设板块中的水泥、机械和建材为主,但仅从K线走势上看属于超跌反弹走势和周末公布的PPI指数仍呈现经济下行态势,因此在短期强势上涨后,底部确立的基础上,股指不排除近期以整理为主。但从操作上看,经过前期风险大幅释放过后,短线再度大幅下跌动能已大大减弱,不少个股均出现较好的交易机会,因此后市可积极参与受政策扶持且超跌低估个股的反弹机会。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只有经济出现拐点,大盘才能有真正出现拐点的可能。然而,8月PPI值却创了34个月新低,这说明了经济见底的路还较长远。根据蛛网推演博弈平台,在宏观层面还未出现拐点前,A股结构性行情的特征都不会改变,投资者对于大盘的后市仍然应以结构性热点为主要方向。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