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9·8”投洽会上福清拿下两个超十亿元签约项目
money.fjnet.cn 2012-09-11 09: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0日从福清外经局获悉,在第十六届投洽会上,福清一举拿下两个超十亿元的签约项目,分别是江阴国际汽车城、闽台望月新城。

江阴国际汽车城项目总投资2.98亿美元,由香港银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天津空港汽车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将在江阴港区打造进口汽车贸易交易综合经营示范区、第三方物流功能区、汽车行政服务中心、汽车主题酒店、二手车交易市场、进口改装车文化俱乐部、进口汽车配件及美容交易市场8个功能区域,项目力争在5年内将整车进口业务覆盖到华东、华南地区。

闽台望月新城项目位于东翰镇大壤区,毗邻平潭综合实验区,由福建帝凯投资公司独资开发建设。该项目充分考虑到闽台关系、两岸文化渊源及天然的地理优势,特别聘请了清华设计院负责设计。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5000万美元,规划用地面积29.62公顷,总建筑面积64.8万平方米,将建设集高级酒店、商务办公楼、度假社区、养生公寓、购物中心、康体医疗等于一体的豪宅地标性建筑,是福清市积极对接平潭和对台的重点项目之一。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杨国才)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