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台商投资区扩区规划环评公示中 公众可发表意见
money.fjnet.cn 2012-09-13 07:26  谢薇 谢星星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日记者从环保部门获悉,福州台商投资区扩区总体规划(2012~2020)环境影响评价近日首次公示。

据介绍,福州台商投资区1989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位于马尾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面积1.8平方公里。今年1月国务院颁布文件,同意福州台商投资区扩区,扩区后总面积为13.26平方公里,扩区区域位于罗源湾大官坂及松山片区。

规划明确,投资区主要依托港口重点发展以金属加工、装备机械制造、轻工食品加工、新材料、生产性服务等产业为主导的港口经济产业集群。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内容包括首期开发建设回顾性分析;区域环境现状调查;总体规划分析,包括规划内容环境合理性初步分析,规划与国家政策、相关规划的相容性与协调性分析等;规划环境影响识别与指标体系建立;对规划实施后可能造成的不良环境影响进行预测、分析与评价,提出预防、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规划调整建议与环境影响的减缓措施;跟踪评价与环境管理。

11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采取打电话、发传真、发送信函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意见和看法。环评单位为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地址为福州市金鸡山路32号,邮编350011,电话0591-87321185,传真0591-87326500,联系人罗丹,E-mail为sharon_dan2004@yahoo.com.cn。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谢星星)

责任编辑:林诚悦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