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已正式启动
money.fjnet.cn 2012-09-13 07:25  贺鹏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日,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筹备组揭牌仪式在福清江镜举行,标志着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我市蓝色经济即将进入大发展时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出席揭牌仪式。

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位于福州市“一带一核两翼四湾”海洋开发新格局中的环兴化湾重点区域。产业园以江镜华侨农场为依托,规划总面积约60平方公里。园区距江阴港区8公里,与平潭综合实验区仅隔25公里,区位优势突出,交通条件便捷。

园区初步规划定位为国家级闽台蓝色经济高新产业园、海洋经济自主创新的领航区、海西涉海产业研发转化基地,重点发展海洋科技、海洋文化创意产业、海洋工程装备、海洋能源、海洋生物、海洋环保、海水综合利用等蓝色经济产业。

目前,园区的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3条主干道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争取国庆节前动工建设。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责任编辑:林诚悦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