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微笑架起“连心桥” 真情铺就“服务路”
工商银行三明沙县支行大堂经理罗玉琳诚心、细心、全心服务客户纪实
money.fjnet.cn 2012-09-13 1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堂经理是营业网点建立和维系客户关系的核心,大堂经理这个工作是客户接触工行优质服务的开端,是客户对工行的第一印象。工行三明沙县支行大堂经理罗玉琳从事银行营业厅大堂经理工作已六年有余,在工作期间,她以客户为中心,围绕服务做文章,她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进取,扎实工作,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用微笑架起“连心桥”,以真情铺就“服务路”,用心服务身边的每一位客户,使客户真正感受到了工行最优质的服务,也使她收获了职业生涯的风生水起、渐入佳境。 2005年,她荣获省分行第六届 “十佳青年”;2006年荣获总行优质文明服务先进个人;2006年获省分行优秀共青团员;2008年获省分行优质文明服务先进个人;2008-2010年获三明分行优质文明服务先进个人;2010年荣获三明分行首届“十佳青年”;2011年获福建省分行“十佳大堂经理”和中国银行业协会“明星大堂经理”等殊荣。

精通业务,用诚心服务客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大堂经理,业务娴熟是根本。一个业务不精通不全面的大堂经理,是不可能满足客户提出的各种要求和问题的,更谈不上帮助客户理财。服务首先要专业,服务其实是一边介绍业务知识,一边营销自己,只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能满足客户提出的实实在在的金融需求,才能让客户感受到她们的诚实、勤奋、认真和专业,才会真正地从内心信任她们,才会信赖她们推荐的每一款产品。一次,有位储户因美元利率低要将定期美元取出,一问才知,他要将美元转到中行炒外汇,可是这毕竟是有风险的。罗玉琳向他介绍工行的 “汇财宝”业务,它的风险远低于炒外币,储户又无需亲自操作,省心多了,储户很满意,当即在柜面签了“汇财宝”的协议。在工作中给客户带来方便和友好的同时,她也从中获得了营销的快乐。时代在变、环境在变,银行的工作也时时变化着,每天都有新的东西出现、新的情况发生,这都需要她跟着形势而改变。学习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巧,适应周围环境的变化,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业务全面的大堂经理。几年中,罗玉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大堂经理直接面对客户这一优越性,深入挖掘这一岗位蕴涵的丰富客户资源,全方位展现了工商银行的服务水平和良好形象,巩固和扩大了工行的客户群。客户龚先生,每次来办业务的时候都会挑三挑四,批评这儿不好那儿不好,她并不与他争辩,而是尽量满足他的合理要求,耐心解释相关业务规程。如此几次后,他忽然对她说:“你不错,精通业务,能容纳批评,这很难得。”从此以后,龚先生认可了工行的服务,成为她行的忠实客户。

责任编辑:陈项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