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登云股份:技术优良品质保障
money.fjnet.cn 2012-09-13 16:50   来源:网络资讯    我来说两句

登云股份:技术优良品质保障

气门行业的技术能力竞争较多体现在工艺能力方面。登云股份在气门生产的多个关键工序拥有行业领先的工艺水平。登云股份拥有行业领先的惯性摩擦焊接设备和旋转弯曲检验技术。该技术用于摩擦焊接工艺及其检验,有效地保障了产品焊接质量。气门产品的头部需要承受高温的工况,而杆部需要高强度以承受反复撞击,故此头部和杆部使用不同的材料,通过摩擦焊技术焊接而成。

登云股份通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和客户合作,在掌握了先进的摩擦焊接技术的同时,将不同客户的发动机工作负荷参数应用到旋转弯曲检验中,有效的保证了检验质量和最终的成品出库质量。

责任编辑:editor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