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模式+产品,中信银行打造小微企业成长双保险
money.fjnet.cn 2012-10-19 14: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年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为各大商业银行重点聚焦的业务领域,各银行纷纷推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不仅能为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及时和必要的帮助,更为其可持续发展提供长久的金融支持。记者观察,中信银行正积极适应国家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的形势,努力调整业务和客户结构,推动金融服务专业化和产品多样化,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

服务模式,中信银行全面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具备“短、频、急”的特点,加上自身担保不足等诸多因素,融资难度较大,企业发展受到制约。在探索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道路上,中信银行采取了一系列颇有成效的举措。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