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高位窄幅整理 沪指涨0.86%报2032
money.fjnet.cn 2012-11-23 14:4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开盘双双高开,早盘酿酒板块异军突起涨2%,领涨两市。权重板块早盘也纷纷发力,拉动大盘上涨。

午后大盘高位窄幅整理,截止至发稿时间,沪指报2032.89点,涨0.86%;深成指报8136.15点,涨1.1%。

盘面上,仅计算机和电子信息跌0.3%,其余板块全部上涨。保险板块涨2.55%领涨,酿酒板块涨2.11%,汽车板块涨2.21%,物流、有色、煤炭涨幅都在1.2%以上。

个股方面,今日复牌的酒鬼酒开盘封跌停,变身为华联矿业后的*ST大成今日复牌封涨停。

消息面:

酒鬼酒今日复牌 基金:最多三跌停

A股持续弱市调整的背景下,基金砸盘白酒股或致流动性风险爆发,塑化剂风波令累积较多超额收益的白酒板块承压严重。对于强势股的补跌行情或成为此番白酒暴跌行情的实质。由于前期基金重仓抱团于白酒,白酒调整行情或触动机构涌出时的踩踏效应。

温州金改试验区12条实施细则出台

浙江省政府出台了温州金融综合改革实施细则。根据今年3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实施的《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浙江省政府对应制订了“省12条”具体实施方案。

农业产业化会议定调扶持龙头企业

昨日,农业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连贵透露:“26日召开的全国农业产业化会议,将会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政策支持、兼并重组、整合上市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具体政策,届时在领导讲话中都有。”

汇丰制造业PMI初值重返荣枯线上方

分项来看,11月制造业新订单扩张减速,新出口订单转向扩张。其中,新订单指数在上个月51.2的基础上温和回升;新出口订单指数7个月来首次回到50以上的增长区间。此外,数据还显示,制造业就业萎缩幅度开始减小,供应商拖延供货时间情况加剧。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