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农行首发POSPAD银行卡收单产品
money.fjnet.cn 2012-12-11 09:32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农业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首款集点餐服务、多媒体娱乐、支付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银行卡收单产品POSPAD,并于日前在天津举行应用启动仪式。

据介绍,POSPAD产品通过现代网络通信技术,将传统的POS刷卡结算与当下流行的触屏操作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用餐体验。顾客只需在PAD上滑动屏幕,即可完成点餐;等餐间隙,PAD强大的休闲功能,让顾客尽享多媒体影音娱乐时光;餐后,顾客使用移动POS即可刷卡支付,轻松便捷。对于合作商户,无纸化的点餐流程,低碳环保,有效提升高端餐饮企业的服务品质;POSPAD产品业务受理范围全面,支持包括磁条卡、接触式IC卡、非接触式IC卡等多类型卡种;此外,该产品还提供数字营销平台、金融结算、行业ERP管理等特色服务,将有效提升商户经营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