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两部门紧急发文应对禽流感(附股)
money.fjnet.cn 2013-02-18 15:04   来源:证券时报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2月17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农业部两部门17日联合发布公告,要求防止美国纽约州低致病性禽流感传入我国。

公告称,2013年1月10日,美国纽约州发生H5亚型低致病性禽流感。为防止该病传入我国,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禁止直接或间接从美国纽约州输入禽类及其相关产品。相关产品一经发现,将一律作退回或销毁处理。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上市公司中,民和股份、益生股份、雏鹰农牧、圣农发展等家禽养殖企业有望直接获益,而华兰生物、天坛生物、升华拜克、浙江医药等为制作禽流感疫苗企业也值得关注。(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