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本周末冷空气来袭 福建部分县市可能出现寒潮天气
money.fjnet.cn 2013-02-26 0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末寒潮来袭 榕城气温跌宕起伏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6日讯(记者 蔡镇金) 春天天气最善变,忽冷忽热。昨日,福州气温陡然升了近10℃,午后最高气温达到23℃左右。但“好景不长”,本周末又有一股冷空气来袭,我省部分县市可能出现寒潮天气。

3月2日起,受一股较强冷空气来袭影响,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中北部地区可达8℃~11℃,西部、北部的部分县市更是可能出现寒潮天气。福州又将出现高温低于15℃、低温低于10℃的天气。

今天我省自北而南迎阵雨,北部局部有大雨

榕有阳光傍晚雨来

今日榕城最高温25℃,比昨天还高近2℃;明天全省气温有所回落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6日讯 昨天,我省南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北部以阴到多云为主,局地有弱降水,气温回升。早晨最低气温:北部大部分县市在9℃~12℃之间;其余大多在12℃~16℃之间。午后最高气温: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的大部分县市在25℃~28℃之间,其余多在19℃~24℃之间。福州本市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12.8℃,午后最高气温23.3℃。

今日榕城太阳照常升起,午后最高气温将升高到25℃左右,比昨天还高近2℃。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又是阴雨天,气温回落。

全省天气预报如下:

26日,受南支槽东移、低层切变东移南压和地面倒槽影响,自北而南转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龙岩、福州、莆田、泉州四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其余各市多云转阴,部分有阵雨。

27日,我省降水减弱,受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沿海风力逐渐加大。龙岩、莆田、泉州、漳州、厦门五市阴有小雨,其余各市小雨转阴到多云。

28日,沿海风力较大;夜里起,我省云系增多,沿海风力逐渐减小,气温有所回升。全省天气阴到多云。

(福建省气象服务中心25日17时发布)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14℃~25℃

厦门 多云 16℃~25℃

泉州 多云到阴 16℃~24℃

莆田 多云 16℃~25℃

宁德 阴转小雨 12℃~23℃

漳州 多云到阴 16℃~26℃

龙岩 多云到阴 14℃~26℃

三明 多云转阵雨 15℃~19℃

南平 阵雨 14℃~20℃

今日福州市区生活指数

紫外线指数 3级 强度中等,外出时需防护。

相对湿度 55%~95%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2月27日:阴有小雨 12℃~19℃

2月28日:阴转多云 12℃~20℃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2月27日:阵雨 15℃~25℃

2月28日:多云 14℃~23℃

泉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2月27日:阵雨 15℃~21℃

2月28日:阴到多云 15℃~21℃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