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金融助力八闽经济腾飞的样本
money.fjnet.cn 2013-02-26 06:45  杨永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融助力八闽经济腾飞的样本

去年,省政府与建设银行签订《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金融战略合作协议》;一年里,建行福建分行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为省内客户累计解决资金需求2693亿元

贯彻落实“三规划两方案”,打好五大战役,发展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需要金融的有力支撑。

——省委书记尤权

推动福建经济发展,要不断完善政府服务,要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力度。

——省长苏树林

助力美丽福建,建行福建分行重点支持风电等新能源建设(资料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6日讯(记者 杨永敏)

核心提示:在福清龙高半岛上,矗立着一台台白色的风车,迎风旋转,风电让这个岛焕发新的生机。而华电人说,风电离不开风,也离不开金融的支持。

不仅仅是风电,福建各行业,乃至福建经济的发展,都离不开金融引擎的助力。以建行为例,去年2月22日,福建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签订《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金融战略合作协议》。2012年,建行福建分行为福建客户累计解决资金需求达2693亿元;各项贷款新增346.9亿元,居福建四大行首位,有力地推动了福建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