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出国全程通” 让你走上“绿色通道”
money.fjnet.cn 2013-02-27 1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出国金融服务是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的拳头产品,中信“出国全程通”一站式金融服务,符合使馆规定的申请人可通过中信银行遍布全城的营业网点申请签证,免去了排队面谈的烦恼,让你的出国之路走上“绿色通道”。

中信“出国全程通”品牌创立于2005年,是同业当中时间较早、业务种类较全、使馆认可度较高的出国金融品牌。

近年来,随着出国人数持续攀升,出国金融需求也不断扩大,中信银行推出了一站式服务,力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成为客户的出国金融管家。

代理使馆业务是出国金融服务的核心。中信银行开展代理使馆业务已逾十年。目前,中信银行可以代申请人向美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韩国、希腊和塞浦路斯使馆递送签证申请材料,是获得上述几家使馆授权、具有传递业务办理资格的唯一金融机构。

同时,还是美国、巴西、南非、以色列、伊朗和阿尔巴尼亚等国驻华使馆指定的独家代收费金融机构,可代收赴美签证费、赴巴西领事费、赴南非签证费和保证金、赴以色列签证费和领事事务手续费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