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印发实用节能技术推广目录
money.fjnet.cn 2013-02-28 07:1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郑晓华)为了加快节能技术(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我省用能单位采用先进的节能新工艺、新技术(产品),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省经贸委近日印发了《福建省实用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2012年本)》。

记者查阅该目录了解到,我省印发的目录涵盖了煤炭、电力、石化、建材、纺织、汽车、照明等十七大类行业的节能技术(产品)。据悉,此目录是根据已发布的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等整理汇编而成的,有需要的企业及个人可上省经贸委网站(www.fjetc.gov.cn)查阅。

根据此前省政府印发的《福建省“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我省将加快节能减排技术推广应用。制定发布福建省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福建省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建立节能减排技术遴选、评定及推广机制等。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