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入胜之旅 创享境界 体验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王者之姿
money.fjnet.cn 2013-02-28 0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典的车型总是值得人们回味。比如对于有着英伦贵族血脉、深厚历史积淀的路虎揽胜来说,它自诞生起便注定闪耀。1970年,揽胜问世之初便创造了奢华、休旅、性能、越野四车合一的超凡成就。也许是美轮美奂的设计惊艳了世人,揽胜成为唯一一款在卢浮宫中展出的汽车艺术代表,其登场,风靡世界,成为全球豪华车主趋之若鹜的新宠。40余年的一脉相承,揽胜,一代比一代更为高端精湛,铸就传世经典。

敢于革新的车型更让人们心生敬意。全新一代揽胜承袭60余载纯正英伦血统,以稀世奢华魅力,尽展世界顶级至尊SUV风范。它用完美和专注向一脉相承致敬,用革新和超越向伟大行礼。它是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的SUV,更轻质、坚固;它配备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实现前所未有的智能全地形表现,淋漓尽致释放驰骋震撼;它是迄今为止最顶级、最全能的路虎车型,无双精湛的大师工艺、及当之无愧的尖峰科技,使它再次为豪华SUV制定全新标杆。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