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山开出福建首张远洋渔船保单
money.fjnet.cn 2013-03-21 1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山开出

福建首张远洋渔船保单

本报讯 (朱少文) 日前,全省首艘新型灯光围网远洋渔船“福远渔285”已开出首张保单,互保金额为1000万元,这是全省首张远洋渔船保单。

去年6月,东山县远德胜渔业有限公司投入1900万元投建的全省首艘新型灯光围网渔船“福远渔285”号在福州顺利下水。该船长44.94米、型深5米、型宽10米、总吨位573吨、主机功率1856千瓦,是我省至今为止主机功率最大、渔业捕捞机械最为先进的捕捞渔船。它安装了大型围网网具等先进捕捞设备,配套有一座15吨急冻库和160吨冷藏库,还配备有雷达、卫星导航仪、防碰撞系统AIS终端、卫星电话以及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彩色水平扫描声呐。省渔业互保协会东山县办事处主动上门服务,为该远洋渔船开具了互保凭证,既为其生产戴上“安全圈”,又为其发展装上“减压阀”。目前,所有船员都在厦门培训,培训结束后将办理互保凭证后出海作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