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香卡” 让女人羡慕的女人
money.fjnet.cn 2013-03-21 1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努力工作之余,是否憧憬蓝天白云间优雅的高尔夫运动?身为都市女性,你是否期待芳香之旅来舞动美丽?将孩子视若珍宝,能否一同探索属于他的神秘世界?恋爱季节,浪漫观影又岂能错过?女性持卡人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的同时又具共性,中信银行香卡由此诞生。

据介绍,中信香卡是中信银行专为女性持卡人量身设计的借记卡。自2008年6月发行至今,已超过300万女性客户正享受着中信香卡带来的家庭财富管理、美丽健康、亲子休闲的贴心特惠服务。新年送给“她”一张香卡,也许会给“她”一个意外惊喜。

惊喜一: 刷卡双倍积分——换缤纷好礼 借记卡刷卡积分是中信银行独创的增值服务,而中信银行总是不忘给女性多一份关爱,持中信香卡刷卡消费、购买基金和理财产品,最高可享4倍积分特权,首次办理香卡可获赠4000积分,开通其他银行业务更有大笔积分赠送,让你轻松兑换家居家电、数码影音、汽车用品、亲子用品、时尚礼品等缤纷好礼。

惊喜二: 女性专属保险——让魅力多一份保障 女性往往要扮演家庭中女儿、妻子、母亲等多个角色,生育与家庭的双重责任,使女性更容易受到伤害,关爱家庭中的女性,显然不是个人的事情。中信银行针对香卡持卡人开展保险免费赠送活动,让家庭中的女性受到更多呵护。

惊喜三: 女子高尔夫训练营——休闲时光添优雅质感 中信银行组建了女子高尔夫俱乐部,定期举办“中信银行香卡女子高尔夫训练营”,组织感兴趣的女性香卡持卡人学习高尔夫初级课程,课程内容涉及高尔夫知识、球技指导、趣味小比赛等,为您的节假日时光增添优雅质感。

惊喜四: 亲子互动——让孩子睿智成长,给家庭带来更多惊喜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工作之余,肯定想陪伴孩子在属于他的世界遨游。

只要持中信香卡至全国任意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预约可免费体验一节美吉姆欢动课,使用香卡正式缴费购买课程(不限课程类别),可享受额外5%赠课优惠;至全国任意Kidsland玩具精品店可免费办理会员卡并升级为银卡,购物即享95%价格礼遇。到派克兰帝门店消费,可享受VIP会员的优惠折扣,消费者生日当天购物,还可享受一件正品七折的特别优惠。

惊喜五: 芳香之旅——浪漫之游,非她莫属 春节来临,中信银行已为女性持卡人准备了一张旅游优惠香卡。

中信银行携手中信旅游和携程网,定期举办“芳香之旅”,为香卡持卡人量身打造不同类型的旅行线路,享受恬静或是快乐游戏,观赏风光抑或漫步城市,香卡在手,悠游四方,乐享优惠,获得200元旅行抵用券,也可以参与活动选择中信旅游,获得直降优惠。

另外,2013年3月31日之前,中信香卡持卡人享中信旅游定制美国旅游线路,刷卡支付立减800元,两人同时下单立减1000元,提前4周预定再减100元/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