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省领导与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money.fjnet.cn 2013-03-25 09: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领导与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黄云峰) 在“3·24”企业家活动日,省领导与企业家座谈会在福州召开。近百位企业家代表和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围绕“新兴产业,创新驱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我省生物医药、新能源、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四个新兴产业的企业家代表、企业发展智库专家代表,就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发展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张志南指出,我省企业界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要继续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充分调动企业家积极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转变职能,共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突出抓产品创新、品牌创新、技术创新、企业组织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李川说,省企联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企业鼓与呼,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企业提供更多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