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肝癌客户获合众10万赔款
money.fjnet.cn 2013-03-26 1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先生于2009年2月12日为自己投保了合众永安定期10万元,年交保费1690元,交费期24年。2013年1月14日公司接到客户报案,被保险人高先生肝癌死亡。

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指导客户申请所须理赔手续,理赔人员帮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材料。2013年1月16日受益人把理赔材料递交到伊春中支运营中心,理赔人员将理赔材料上传至总公司,在接到理赔材料后经慎重审核,仅二天的时间做出结案,赔付10万元。

受益人接到理赔结案通知后回,激动地说:“没想到合众的理赔速度这么快”,表示一定要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信任合众保险,相信理赔不难。

黑龙江分公司 郑丽波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