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台湾6.5级地震 福州一住宅楼明显倾斜
money.fjnet.cn 2013-03-27 15: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住的楼倾斜了。”27日上午10时许,江南水都?美域住宅区35号楼一居民致电本网反映,早上感受到台湾南投地震的强烈震感后,突然接到物业通知,要自己所在楼所有住户全部下楼。住户们着急疏散到楼下后,往自己所在的住宅楼一看:“楼居然斜了。”

记者接到爆料,迅速赶到福州江南水都?美域住宅区。在该住宅区靠近35号楼的小区大门外,记者看到有许多居民聚集在空地上,指着不远处的35号楼,议论纷纷。一些居民告诉记者,他们刚到单位上班就接到电话说楼斜了,于是立刻赶回来。

江南水都?美域35号楼是一座18层的住宅楼,每一楼层有4户住户。记者现场观察发现,对比于附近一高层住宅楼,可以轻易发现,楼体上半部分有明显向外倾斜迹象。

现场,一位35号楼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早上十时许,她在14楼家中阳台洗衣服,忽然就感觉一阵晃动,不一会儿就听到物业保安在楼下用喇叭喊道:“35号楼居民,房子有问题,快下来。”王女士吓得穿着睡衣就往楼下跑。跑到楼下,王女士看到,物业保安已经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住在17楼的郑女士则告诉记者,当时她还在家中休息,地震时感到一阵眩晕,就见家中墙上的挂件来回摇晃,意识到地震了,郑女士也迅速下楼。不过由于住在较高层,郑女士快到楼下才听到物业广播,要35号楼居民往外撤离。

郑女士说,以前就有耳闻同号楼居民说自己所在的35号楼有轻微倾斜,但大多数人并无感觉,没想到今天地震完下来一看,还真倾斜得厉害。

现场居民告诉记者,这栋楼是在07年交房,一直以来都平安无事,发生这样大的倾斜,居民们都担心今后的安全问题。

截至记者发稿,已有三名检测人员到现场勘测,但是他们拒绝媒体采访。

本网也将持续关注本次事件发展动态。

(福州新闻网(微博)见习记者 胡巧灵文/摄)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