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银河确定首批6家投资者 国际投资者认购过半
money.fjnet.cn 2013-04-10 09: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将于5月6日开展H股发行全球路演推介的银河证券,上周末确定了首批六家基石投资者名单,分别为AIA、大马国库、中国人寿、通用技术、信达资产及生命人寿。超出市场预期的是,国际投资者认购比重高达53.6%。

银河证券今年4月通过港交所聆讯,是近期H股市场上最受关注的重量级IPO之一。此前,由于银河证券2012年业绩下滑以及其业务主要集中在内地市场,有观点认为其难以吸引国际投资者关注。从此次基石投资者名单来看,国际投资者对中国证券行业颇有信心,已确定的投资者包括世界级保险公司、主权投资基金及国内知名资产管理公司,国际投资者认购额过半,其中AIA及大马国库认购额高达1.5亿美元。预计在经过约10天的路演后,银河证券将正式定价。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