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授信50亿元支持晋江“陆地港”金融板块业务
money.fjnet.cn 2013-04-25 17:3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4月25日电(记者胡善安)记者24日从福建省晋江市政府办获悉,中国建设银行晋江分行授信50亿元支持该市“陆地港”金融板块业务。

通过建行资金支持,晋江“陆地港”将于今年5月份启动供应链融资、动产质押仓储监管、贸易融资等业务,作为“陆地港”现有业务的补充。同时,建行还将对“陆地港”二期拟打造的外贸企业总部经济中心、电商总部经济中心给予融资支持。

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福建省四大“陆地港”进出口额超4.6亿美元。其中,晋江“陆地港”进出口额达3.58亿美元,同比增长465%,港区外贸集装箱吞吐量达2.04万标箱,增长4.17倍;货运量为6.32万吨,主要出口商品为鞋类、服装、玩具、水产品及进口棉花等。(完)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