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内外侨商福建行”交流投资项目
money.fjnet.cn 2013-04-26 0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海内外侨商福建行”投资项目座谈交流会25日在福州举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海内外侨商代表约50人参加了座谈会,副省长倪岳峰、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出席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外经贸厅分别介绍了我省吸引外资政策和重要外资项目、我省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也与侨商面对面交流,洽谈投资意向。经前期摸底,已初步达成50多个侨商投资意向项目,涉及制造业、高新科技、生物医药、港口石化、现代农业等领域;此次考察期间,又新增了基础设施、新能源、小城镇建设等多个投资意向。目前,省侨联正加紧促成侨商与各地各部门对接,推动项目在9月的福建省侨企对接洽谈会上签约。

26-27日,“海内外侨商福建行”考察团将前往平潭、厦门、泉州、漳州等地考察,并与当地座谈交流投资事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