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首个两岸农民合伙农场落户龙海
money.fjnet.cn 2013-04-25 1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郑爱国 苏华勇 吴智敏) 24日,龙海市吉勇果蔬闽台合作农场执行事务合伙人陈吉昌、纪勇惠,从龙海市工商局负责人手中接过营业执照,他们经营的树葡萄种植园成为全省首家海峡两岸农民合伙农场。

据介绍,龙海市吉勇果蔬闽台合作农场,是由龙海市白水镇农民纪勇惠和台胞陈吉昌合伙创办的树葡萄种植场,主要从事树葡萄(嘉宝果)的种植和推广。

据龙海市工商部门介绍,两人所使用的是合伙企业的名称,在福建省有关企业名称登记管理中,从事农业科技种植的台农合伙企业尚未出现过,而今在龙海市的家庭农场合伙者首次有了台湾农民。

今年57岁的陈吉昌是台湾云林县人。2005年,陈吉昌来到龙海市白水镇庄林村,与当地村民纪勇惠合伙种植树葡萄。如今,他们种植的树葡萄已有3万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