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服务三步走--受益你、我、他
——泉州惠安营服纪实
money.fjnet.cn 2013-04-26 1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去年总公司保费部推出“全程呵护 关爱延伸”活动后,泉州中支紧跟三步走节奏,让营服在每天和每周的主管早会上都对每个业务员宣导三步走的重要意义。

惠安营服有很多伙伴都是三步走活动的受益者,在三步走开展中成功收获客户的转介绍,成功获得增员等,我们的赵子欣经理在此活动中表现出色,被评上总公司保费部“服务达人”的荣誉称号。

通过中支不断推动每月抽奖活动,更是让许多伙伴兴奋。业务伙伴可以每月为客户带去幸运小礼物,为客户带去好彩头,这成为业务伙伴每月最期待一件事,最重要的是让业务伙伴多一次与客户见面的机会。

上月,我们营服赵子欣经理通过对去年12月签单客户的百日回访活动,为客户及时送去幸运抽奖号及小礼物过程中,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客户交流、分享自己走入合众一年成长过程,并大力宣传公司的三步走活动,得到客户对公司认同、对产品的认同,成功的让客户进行了转介绍,喜签累计保费1.2万元。4月份也有1个客户加保3千多的至尊保驾、1个客户转介绍5千多的健康险。

其实服务真的很简单,只要用心。服务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心意,也是企业经营理念中的“诚意”,让客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多为客户着想,满足客户内心的情感需要,就能赢得更多的肯定。

三步走活动不仅为我们赢得了客户的肯定,更为来年的续收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公司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续期指标更能跑步前进。

闽分泉州中支惠安营服——卢清彬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