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交通银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4-27 06:47  胡斌 周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胡斌 周琳) 26日,省政府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州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出席签约仪式。

尤权、苏树林在讲话中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尤权、苏树林说,推动福建科学发展,需要金融的有力支撑。当前福建发展面临难得机遇,后发优势明显,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这也为金融机构带来了新的商机。希望交行在基础设施、现代产业、生态环保、城镇化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我们将为交行等金融机构在福建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牛锡明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交行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交行将紧紧抓住福建发展的难得机遇,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加快网点建设、扩大信贷规模、推动融资模式创新、服务方式创新和支持途径创新,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交通银行将在机构网点建设和信贷投放方面给予福建政策倾斜,力争在福建省内贷款增速高于本系统全国平均水平和福建同业平均水平。积极支持福建现代综合运输、水利设施、大能力电网和信息网络四大基础设施体系中的重点项目;积极支持沿海港口群、综合运输大通道、铁路网、高速公路网及港区等重点板块建设;支持福建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及现代海洋服务业;支持福建保障性住房项目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深化银医合作,提供应急金融支持;支持福建金融环境电子化流程建设,强化银政合作;为福建重点支持的企业和项目提供短期融资券承销发行、信托计划、融资租赁等多种金融服务;支持厦门、福州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泉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综合改革试验区、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和福建海峡蓝色经济试验区建设等工作。

省领导叶双瑜、张志南,交行监事长华庆山,副行长于亚利、寿梅生、侯维栋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