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表彰500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money.fjnet.cn 2013-04-27 06:47  周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劳动创造财富 奋斗谱写辉煌

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二十六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等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福建日报记者 张永定 摄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周琳) 26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省领导尤权、苏树林、张昌平、袁荣祥、杨岳、陈桦、叶双瑜、苏增添、张志南、徐谦、洪捷序、倪岳峰、王蒙徽、徐钢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2008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来,我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林杰等351人“福建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林丽钦等149人“福建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