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企业投资泰国享多项优惠
闽企
money.fjnet.cn 2013-04-27 07:0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谢丹实习生林娟)由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与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泰国投资机遇研讨会”昨在榕举行,会议透露了泰国投资信息、环境、优惠政策等,并研究在泰国投资机遇与优势。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泰国经济投资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泰国对福建企业在泰国投资有多个投资优惠:可减免机械和原材料进口关税;可连续8年减免企业所得税后,另加3年的所得税再减半;公共事业成本可按双倍扣除;将设一站投资服务中心,3小时内办完投资手续;投资企业还可拥有泰国土地所有权等。对中国福建等招投资的行业包括农业、农产品;轻工业;矿业;金属制品;电子类;化工类;服务业等。

据悉,泰国是福建的第四大贸易国,2012年双方贸易额达30亿美元,比增13%;今年前三个月双方贸易额比同期增长14%。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