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逾10亿元抗震救灾贷款驰援灾区
money.fjnet.cn 2013-04-27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7.0级地震发生后,中国工商银行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金融服务机制,走访慰问灾区客户,迅速与承担抢险任务的电力、公路、建筑等重点行业客户取得联系,高效组织抗震救灾贷款发放。截至25日18时,工行已对地震灾区的电力、公路、制造、商贸、交通运输等抗震救灾重点行业发放专项贷款10.42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受灾地区基础设施的抢险恢复和救灾物资的生产供应。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灾区金融服务能力,方便灾区群众办理个人业务,工行芦山支行在县城中心广场附近搭建了帐篷银行,并于4月25日上午正式对外营业。截至25日18时,工行的帐篷银行已对外办理业务百余笔,业务金额1446万元。目前,工行正在紧急增运各类物资,将尽快为芦山支行搭建固定板房,为灾区群众创造更好的金融服务条件。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