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北门支行多措并举 积极营销商友卡
money.fjnet.cn 2013-05-09 1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北门支行为进一步拓宽经营渠道,从思想认识着手,精心组织,上下联动,强化营销策略,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商友卡营销工作。

一、强化主动营销意识。将商友卡的营销推广作为吸引优质客户、改善客户质量的重要手段,要求全体员工提高认识,强化主动营销意识,扩大个人优质客户规模,增加商友卡发行数量,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提高商友卡个人优质客户占比。

二、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销。利用摆放宣传折页,电子滚动显示屏等方式进行宣传,坚持“多开口、多营销”的原则,特别是对于一些经常办理转账汇款业务的客户或是周边商户重点推荐,以产品特点为营销切入点,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做好营销推荐。

三、做好商友卡客户的维护工作。“服务是基础”,坚持把做好服务工作摆在第一位,客户经理做好商友卡客户的维护工作,及时跟进服务,了解客户使用商友卡的全面情况,让客户群切实感受到工行商友卡带来的优质服务。

四、建立激励机制。为提高员工营销的积极性,根据实际情况出台劳动竞赛等激励措施,激发员工营销热情,建立了专项竞赛办法,多劳多得,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