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网络银行推出“五一优惠”
money.fjnet.cn 2013-05-10 1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为提升网络银行替代率,方便广大客户,4月15日-5月20日期间,中信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欢享五一中信银行网络银行三重礼”活动。其中,客户在APP客户端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手机支付国内机票,便有机会赢取4999元旅行基金。

根据资料显示,本期活动内容包括:第一重礼:4月15日到5月15日,通过去哪儿网、携程网、芒果网活动专区预订并且使用中信银行“62”开头信用卡在线支付周边游买一赠一,长途游最高立减2000元;第二重礼:4月15日到5月20日,通过携程无线客户端APP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手机支付国内机票每张返利60元,同时有机会赢取4999元旅行基金;第三重礼:4月15日至5月6日,中信银行持卡人在苏宁易购(http://www.suning.com/)在线支付满1000元专享50元返券优惠,若用“62”开头信用卡额外赠送50元返券。上述礼品均限量,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数据显示,中信银行网上业务发展迅速,截至2012年末,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客户数突破700万户,公司网银客户数超过18万户,移动银行客户数实现了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