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银国际荣获英国《银行家》2013年度交易奖项
money.fjnet.cn 2013-05-13 1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银国际凭借合和公路基建新股配售项目荣获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评选的“2013年度交易(亚洲及太平洋区)”奖项。

由中银国际作为独家账簿管理人及独家配售代理的合和公路基建双币双股配售项目成功开创了企业融资的新模式,同时有利于巩固香港作为人民币离岸中心的地位,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本次获奖体现了国际资本市场对中银国际创新、执行和销售能力的肯定。

《银行家》杂志是隶属英国《金融时报》集团的国际权威金融媒体,为世界范围内的银行界和企业界的财务决策者提供全面的金融信息。其每年公布的“各地区年度最佳银行”及“世界1000家大银行排名”被视为评估全球各家银行综合实力的标尺。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