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台湾休闲食品加速登陆泉州
money.fjnet.cn 2013-05-15 0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李向娟 通讯员 郑斌峰 王晓蓉) 今年前4个月,泉州检验检疫局共检验监管以对台小额贸易方式进口的台湾休闲食品1940.6吨,货值147.6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74.22倍和35.90倍。泉州已成为台湾休闲食品进入大陆市场的重要口岸。

据介绍,进口的台湾休闲食品包括金门高粱酒、茶叶、糖果、饼干等20多个品种,经泉州中转厦门、广东、浙江、上海等地市场,深受大陆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让台湾休闲食品快速“登陆”,泉州检验检疫局采取“同等优先、适当放宽”等先行先试涉台优惠检验检疫政策,通过提前开展风险分析、开设对台小额贸易“绿色通道”等措施,有效提高通关放行效率,确保台湾休闲食品迅速通关进入市场。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