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网店生意太冷清“刷信用”被骗近万
money.fjnet.cn 2013-05-15 0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李碧英 马庚枚)网店信用高,生意就会比较好,一些骗子就利用网店店主急于提升店铺信用的心理,以帮助“刷信用”为名进行诈骗。13日下午,在上杭开网店的张小姐为了“刷信用”被骗了9988元。

张小姐住在上杭县临城镇,她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服装网店,因为信用等级低,生意很冷清。当天,张小姐不经意间在网上看到一条刷信誉度的广告,为了提高自己网店的信誉度,她不假思索便根据广告提供的信息进入一个名叫“优雅代刷工作室”的网站,并用自己的QQ和该网站客服联系并达成交易。随后,张小姐通过网银先后3次将合计9988元钱打入对方指定账号。然而,当她再次和该网站客服联系时,对方一直没有回应。张小姐这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赶紧向城郊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