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股神”巴菲特访华 比亚迪尾盘冲上涨停
money.fjnet.cn 2013-05-14 16:29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5月14日讯 据报道,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3日在京会见了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一行。业内人士介绍,这是巴菲特第四次造访中国,上一次是在2010年9月。据悉,迄今为止,巴菲特共买过2只中国股票,一只是中国石油(H股),已于2007年清空;另一只是比亚迪(H股),目前由伯克希尔集团旗下中美能源公司持约10%的股份。

受此消息带动,比亚迪A股午后反弹,冲上涨停,截至收盘,报36.52元,涨10.00%,早盘该股高开后跟随大盘回落。其H股比亚迪电子目前报4.260港元,涨1.91%。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