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周三走势:盘面暗藏杀机 2200点争夺战在所难免
money.fjnet.cn 2013-05-14 16:2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跌停板重现暗藏杀机

今日的大跌绝不是毫无征兆的,其实上周五期指总持仓创出12.4万手的历史高位,而昨日又再度刷新至12.8万手,这就意味着空头主力杀势雄雄、不让股指大跌就毫不罢休,也表明做空阶段的临近。而今日再度出现一个重磅利空:4月份中央财政收入延续了上月同比下降的态势,已经是连续两月负增长。主力正好借机发挥,连续大举抛售,直接引发股指巨震。

另外,据5月9日、10日沪深两市公告统计,两天内共有12家上市公司被减持,1家上市公司被增持,在被减持的公司中,主板占3家,中小板占1家,创业板占8家,可见创业板公司是近两日市场减持的重点板块。减持原因虽然各有不同,但近期股价走高显然增强了相关方的减持意愿。数据显示,本周(5月13日至17日)两市共有17只股票面临解禁。解禁股总计5.27亿股,市值70.09亿元,相关个股难免承受一定压力。

总的来看,今日的大跌直接引发了中小板、创业板的惨烈下跌,正如好股道个股情绪引擎指示风险较大的三五互联(300051),今日就直接封上跌停。(广州万隆)

神奇指标再发暴跌信号

今日股指突然跳水大杀跌,很多投资者都被砸的莫名其妙,其实技术面的经典指标再次提前预报了此次暴跌,就在上周三,我们广州万隆明显指出,由于重要技术指标KDJ的J值已经进入100的严重超卖区,直接引发了上周四的跳水杀跌。而昨日KDJ指标的J值不但再次进入100超卖区,还与股指形成明显顶背离,这就发出了很强烈的大跌信号,直接引发了今日股指的跳水暴跌,导致个股也全面普跌。

目前来看,由于早盘的大幅杀跌,股指的形态已经明显走坏,并且出现一根长阴一举跌破5日、10日、20日、30日、120日五根重要均线,还直接逼近年线和2200点大关,可见当前市场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关头,一旦午后股指继续杀跌,尤其是跌破年线,后市很可能继续大跌。(广州万隆)

敏感变盘日 股指选择了向下突破

午后敏感时刻结束,股指未有明显异动,今天的弱势格局基本定型。这个敏感变盘日,股指选择了向下突破,只是成交量未明显放大,意味着突破力度还是有限。(淘金客)

小幅反弹结束 大盘将会继续下探寻求支撑

今日日K线形成断头铡刀,宣告此次小幅反弹结束,大盘将会继续下探寻求支撑,在国内消息面没有大利好的情况下,市场弱势将维持,操作上看空做空,应该下调仓位,控制风险。(股海乾坤大挪移)

2200点的争夺将会在所难免

从技术面来看,当前股指仍处在震荡回落的下降通道之中,而近几个交易日的反弹拉升走势,在触及到下降通道上轨线的压制后早盘即迅速回落。而深成指的破位迹象更为明显,早盘一举跌破了多头均线的支撑,呈现出“断头铡刀”的空头形态。日线技术指标再度转换为空头。大盘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性大,指数不排除指数跌破2200点,2200点的争夺将会在所难免。

整体来看,当前A股市场仍处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位置。沪指在下降通道上沿的2250点附近有较大的压力,冲击失败后回落。但在年线以及2200点整数关口附近仍有支撑。今日下挫后大盘没有出现放量杀跌的现象,反而震荡企稳,进一步杀跌的动能不足。今日下挫的行情一个是突破无力后回落,再一个就是股指期货空头主力的打压,但力度仍有限,后市股市仍会沿着下降通道震荡向下。

应对策略:谨慎炒作,严格控制仓位!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