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漳州客户疾病身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10万
money.fjnet.cn 2013-05-14 1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太平人寿为漳州客户做出了赔付10万余元的理赔决定,该案件为太平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开业5年来最大身故理赔案件。

据了解,客户吴某在3年前为其儿子陈某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福禄双至,年交保费2568元。2013年2月19日,陈某凌晨因心脏衰竭不治身故。接到代理人报案后,漳州中支总经理室对此案件给予了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人员指导客户收集、整理、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并展开事故核实,为快速理赔做好准备工作。2013年4月24日客户递交了理赔申请书,4个工作日后太平人寿下发了赔付决定,全额赔付被保人10万余元。

当客户收到理赔通知后,对太平人寿的高效服务连连称赞,也十分感谢太平人寿及时送来的这份理赔关爱金。该案件的顺利快速赔付,树立了太平信守承诺的信念,深刻的诠释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同时太平人寿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也得到了代理人、客户家属及周围朋友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