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多轮驱动发挥文化引领作用
money.fjnet.cn 2013-06-26 1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更好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优秀企业文化,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经营发展中的引领作用,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渠道拓展,多策并施开展健康有益的“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及职工文体活动,积极推动工行特色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

一、追求致远,提高业务技能。该行努力打造“爱行、尽职、规范、用心、奉献、创新”的特色支行,积极推进“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学习型员工”的学习培训活动,加大组织员工学习培训力度,以视频培训、网络大学学习、班后会及晨会的经验总结及技术练兵的培训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业务技能及营销技巧,为“致远”文化的传播打好基础。

二、严谨规范,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把“依法合规、规范操作”的运营管理贯彻始终,在拓展业务的同时,牢树“安全第一”,在业务操作中遵章守法,认真执行国家的金融法规,以“诚实守信”的企业文化真诚服务客户;一线柜员坚持临柜“五步法”、营业厅摆列规范、有序,积极营造温馨、整洁的营业环境,给客户以“宾至如归”的感觉,进一步提高工行美誉度和客户的满意度。

三、传递希望,凝聚团队精神。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与权益维护机制的完善来提升“人文关怀”的发展理念。一是积极开展全行健身的文体活动:“元宵节”、“五一节”的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及兴趣小组的成立,“太极拳”兴趣小组的“拳”风涌动;在上级行的支持下,以“球”为媒加强内外联动,不定期与政企举行蓝球友谊赛,为业务拓展作好铺垫。二是持续开展“防暑降温”关怀活动及对贫困家庭及患病员工的慰问探访,做好全行员工年度身体检查,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三是积极开展“创优争先”各项劳动竞赛,通过“服务明星”、“营销能手”的评选表彰,全行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提服务、提技能,竭诚为客户服务。塑造了“团结和谐、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了行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扎实推进海峡西岸主流银行的建成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陈晓燕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