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清支行积极推广对公客户预约服务成绩喜人
money.fjnet.cn 2013-07-02 0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丰富支行服务模式,拓展对公客户业务受理渠道,提高营业网点运营服务水平,工商银行福州福清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对公客户预约服务项目的推广活动,截至6月25日,该行累计办理大额取现预约60笔,办理购买凭证预约62笔,合计办理对公客户预约服务122该业务的推广一方面让部分我行客户体验到了预约服务的方便快捷,有效的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我行网点业务处理效率,提高网点现金使用率,可谓一举双得,受益良多。

对公客户预约服务是工商银行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急客户所急解决客户购买凭证和大额取现在柜面业务处理流程长,客户等待时间长的举措。它的推广为我行实行业务流程优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了加大推介力度,福清支行在业务推广前期采用视频播放、晨会解读、现场演示以及业务指引分发等形式对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现场主管、柜员以及大堂引导员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对公客户预约服务业务的培训,使业务推广任一环节上的经办人员都能全面了解预约业务功能,详尽知会预约业务的优势,从而实现多形式、广渠道地向客户进行业务宣传,引导客户慢慢的接纳并喜欢上我行推出的该项新型服务模式。特别要求对公柜面操作人员对预约业务涉及的企业网银客户端、网点运营管理平台、NOVA前台系统要熟练掌握操作流程,保证客户在办理该项业务时能真正享受到方便和快捷,确保推广活动的顺利开展。

为了加大最大程度地保证业务推广效果,福清支行实行“走出去”、“亮出来”战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样宣传形式,让更多的对公客户了解我行预约服务快捷方便的特点,促进客户预约服务的积极性,引导客户参与体验。一是组织全辖对公网点通过现场演示、指导、发放宣传资料、LED播放、电话营销等方式,宣传推介对公预约服务项目,“动之以电子银行的强大功能,晓之以预约服务的方便快捷”,刺激客户的体验欲望。二是借助2013年单位人民币结算账户年检业务受理这一东风顺势推介预约服务,采取“步步为营,逐个击破”的“地毯式”营销,特别针对已经办理证书版企业网银且大额现金支取较多、凭证使用频率较快的重点客户进行重点营销和推介。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反客为主,与客互动,抓好售后服务,高度关注客户体验,及时了解客户的使用感受,并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做到预约服务客户的“保旧纳新”。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