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冒用身份当上售楼员诈骗房款挥霍一空
money.fjnet.cn 2013-07-02 0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冒用弟弟身份应聘房地产公司售楼员,诈骗客户巨额购房款的王某,被浦城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批准逮捕。

  王某曾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去年出狱后,王某冒用弟弟身份应聘到浦城县一家房地产公司当上售楼员。去年12月,王某因手头拮据,对客户的巨额购房款动了邪念,伪造了公司财务专用章,并购买了两本假收据,准备作案。

  去年12月底,王某以通过交纳购房余款可以帮客户获得较高打折优惠为诱饵,把客户连某带至银行,将连某剩余房款64万元全部转到自己的银行卡上。事后,王某开具了一张假收据交给连某。此后至今年3月,王某以同样的手段,又骗取余某等10名客户购房款270余万元。所骗钱款全部被王某挥霍。

  3月底案发,王某逃匿。两个月后,他潜回浦城会女友时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